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住宅小区“红黄黑”挂牌工作业务 培训会
11371581004432054P/2023-22222794
2023-09-21
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临清市住宅小区“红黄黑”挂牌工作业务 培训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9-21
【 字号:



9月19日,临清市召开住宅小区“红黄黑”挂牌工作业务培训会,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马天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物业科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社区书记,物业公司负责人,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市住建局物业科负责人张保华宣读了《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杭州荣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临清市智慧物管云平台项目及物业服务综合评价系统作了全面介绍,并对具体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模拟演示。

       马天华对临清市“红色业委会”组建流程进行深入解读,并对物业服务评价实施细则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红黄黑”挂牌工作是推进“红色物业”建设的有利抓手,物业综合评价参与各方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压实自身责任,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评价真实有效。物业3.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强了对物业服务评价工作的思想认识,增长了智慧物业服务的相关知识,理顺了各级评价流程及操作方法,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深入推进“红色物业”建设,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打造更多的“组织建设好、党员队伍好、服务质量好、运营管理好、社会形象好"的物业服务企业和小区。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