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唐园镇:我镇党委扩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发文单位:临清市唐园镇
时间:2019-08-17
【 字号:

 

我镇党委扩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818日,我镇集中学习了中共临清市委关于印发《临清市2019-2022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实施乡村振兴“头雁领航”工程的意见》《关于推进村级党组织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乡村振兴“归雁助力”“雏鹰计划”工程的意见《关于实施党员“党性锤炼”工程的意见》的通知(临发〔201910号)和《关于在全市建立村级绩效亮相评优管理制度的实施意见》(临党建组发〔20191号)这两个文件精神。集中学习是以召开镇党委扩大会的方式进行,镇党委书记田英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传宾,全体科级干部以及管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两个文件资料,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振文进行领学,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对文件中涉及的目标任务、推进措施、组织领导、关键要素以及我镇面临的形势任务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

最后,镇党委书记田英辉强调,全体科级干部与管区书记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吃透政策实质,紧紧抓好抓牢“村党支部书记”之一“领头雁”,立足我镇实际,充分利用上级政策红利,通过吸引外来人才、创办经济合作社、培养后备力量等优化整合资源的方式,不断激发村级的内生发展动力,不断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不断助推全面乡村振兴的实现。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