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唐园镇:镇党委书记带头开展“五进”活动面对面征求意见
发文单位:临清市唐园镇
时间:2019-04-16
【 字号:
  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求, 4 11 日、 4 15 日,唐园镇党委书记田英辉带头深入企业、村、社区、镇直部门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

田英辉先后来到同兴锻造有限公司、营子村、营子村社区服务中心、镇国税分局等,通过实地察看、与负责人座谈等方式,认真征求意见建议。在同兴锻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营子村,认真察看了营子村梨园种植情况;在营子村社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社区服务中心基础设施配备、使用运行情况;在镇国税分局,察看了国税服务大厅窗口运行以及详细了解了全镇税收收入等情况。在与负责人座谈交流中,听取了营子村丰水梨品种改良、加大项目扶持、加快社区服务中心运转、提供高质有效服务等等多条意见建议。

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田英辉表示,要分类建立台账,逐条制定措施,力争做到能解决的立即解决,建立有效机制,确保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真正把解放思想大讨论落在实处,为我镇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撑。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