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唐园镇:我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唐园镇
时间:2019-08-15
【 字号:

 

我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压紧工作步伐、助推我镇当前重点工作实现新发展,814日上午,我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田英辉主持,全体科级干部、管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环保工作中,要有壮士断腕的勇气与决心,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摸清辖区内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做好自查自纠,坚决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多走访、勤走访,建立健全有效沟通机制,逐一抓好问题整改,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对于各项当前重点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科级干部和管区书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要分清类别、又要总结工作方法,既要在工作思路上搞好谋划、又要在工作推进上找准举措,深入一线、走进现场,摸清实际情况,突出问题导向,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