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题研讨会
11371581004432468U/2023-4430417
2023-03-30
临清市统计局
临清市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统计局
时间:2023-03-30
【 字号:

330日,临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勾建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临清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并学习了聊城市政府常务会上关于《聊城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情况》的汇报精神。接着围绕各专业普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就组织实施清查摸底、抓好一套表普查,把控数据质量、利用部门数据、落实经费、落实“四员”(教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质检员)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指出,开展好“五经普”工作,要立足于早、致力于细。对下一阶段的部署进行了细化分工,进一步强调了担当作为,确保全面推进“五经普”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