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统计局赴新华办事处、老赵庄开展经济普查正式登记业务培训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统计局
时间:2018-12-19
【 字号:

市统计局赴新华办事处、老赵庄开展经济普查正式登记业务培训    

   为切实做好临清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正式登记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219日临清市统计局培训小组先后赴新华街道办事处、老赵庄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业务培训会,对各镇办村(社区)普查员、指导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首先由张延副局长指出,各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思想,把握时间节点,按照《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坚持依法普查,严谨细致,规范操作,合理划分普查对象,确保入户登记填报准确无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两员”队伍业务培训,加大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随后,由镇办的普查办业务主任普查正式登记表中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通过PPT的形式向普查员、指导员作详细讲解。    

   此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培训涵盖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流程及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让普查员、指导员掌握到扎实的业务技能,为顺利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