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农业农村局:解读《临清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11371581MB286294XH/2023-4278497
2023-01-20
临清市农业农村局
临清市农业农村局:解读《临清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文单位:临清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1-20
【 字号:

           解读临清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1、《临清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依据是什么?

    我局2022年年度报告是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办和省政府办公厅,对年度报告编制要求,以及聊城市及临清市政府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汇总机关政务信息公开统计数据编制而成,只包括在政府网站和临清农业微信所公开的信息数据。

2、该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报告从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6个部分进行阐述。

3、该报告所列数据的时间跨度是什么?

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从2022年1月1日到2022年12月31日止。

4、临清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数据情况?

我局按照上级政务公开有关规定,及时准确的农业农村局系统的政务信息在临清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临清农业微信公众号公开。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通过临清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203条,通过临清农业农村政务微信公开230余条,共计430余条。不包括在国家、省、地级报刊、杂志、广播电视、融媒体发布的公开信息。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