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解读《临清市康庄镇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113715810044322657/2023-4312833
2023-01-28
临清市康庄镇
解读《临清市康庄镇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文单位:临清市康庄镇
时间:2023-01-28
【 字号:

  1《临清市康庄镇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依据是什么?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部门的要求,汇总康庄镇信息公开统计数据,并编制成报向社会公开发布。

  2、康庄镇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如何?

(一)报告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并含相关指标统计表等。

(二)康庄镇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监督保障,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健全机构、完善制度为有力抓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表达权。

(三)康庄镇针对公开项目的不同情况,确定公开时间,做到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和更新,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固定性工作长期公开。坚持把人民群众最想了解的事项公开作为政务公开的重点,从信息公开、电子政务和便民服务三个方面入手,不断加大推行政务公开的力度。

  3、该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是什么?

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从202211日到20221231日止。

   4康庄镇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数据情况如何?

  康庄镇严格保信息发布的全面性、准确性和规范性,严格按照政务公开有关规定,及时准确的在临清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事项。202211日至20221231,通过临清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65条,同时,突出重点、拓宽内容,通过“康庄党建”及时公开日常工作1248条,做到公开及时、内容全面。

   5康庄镇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渠道有哪些?

康庄镇信息公开的主要渠道有临清市人民政府网站、“康庄党建”微信公众号,以及线下公开渠道。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