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康庄镇:把好“三个关”助力规模企业复工复产
发文单位:临清市康庄镇
时间:2020-02-18
【 字号:

为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连日来,康庄镇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分类精准施策,把好“三个关”,稳步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把好复工关。经委办公室认真梳理摸排企业状况,安排专人帮包,一企一策,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审批程序和验收标准,在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做好有序复工,始终把企业职工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二是把好管理关。加强企业复工防疫培训,督促各企业建立以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积极主动在企业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在大门、食堂、宿舍、生产车间等重点区域,严格按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企业负责人加强与员工的思想沟通,不间断以多种形式宣传防疫知识,形成全体重视、全体参与的良好防疫氛围。

三是把好监督关。成立企业防疫专项工作组,每天一线服务,在车辆进出消毒、量体温、信息登记、正确使用酒精及84消毒液等方面提供业务指导,切实保障企业做好进出口防疫检查;同时监督已复工企业配合镇、村防疫工作,每天做好务工人员身体状况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从根源上避免出现生产安全风险。

目前,康庄镇规模企业已经顺利复工。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