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康庄镇: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文阁来康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文单位:临清市康庄镇
时间:2019-11-06
【 字号:

116日下午,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文阁一行来康庄镇调研指导工作,在机关四楼人大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临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汝山、副主任赵孝洪、镇大人副主席夏婷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夏婷就2018年以来康庄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针对我镇开展的“汇民情,聚民意,解民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作了详细汇报。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文阁对我镇人大履职评价情况及视察调研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临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汝山充分肯定了我镇人大工作,并指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镇人大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将活动做实做细,要有数据支撑,扎实推进人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