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康庄镇:省直机关工委、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到康庄镇开展慰问“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暨临清市康庄镇国学馆图书捐赠活动
发文单位:临清市康庄镇
时间:2020-09-22
【 字号:

 922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森,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继颖一行到临清市康庄镇开展慰问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暨临清市康庄镇国学馆图书捐赠活动,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耕,临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靖雯,镇党委书记王东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磊参加活动。

   赵森、张继颖一行参观了康庄镇国学图书馆各展室,详细了解康庄镇文化建设及省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康庄镇国学图书馆举行捐赠仪式,向图书馆捐赠资金3万元,捐赠仪式后到东六里长屯村、大官庄村就乡村振兴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赵森表示,将全力支持省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大力发展文化建设,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何靖雯代表临清市委向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中建八局山东分局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何靖雯表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中建八局山东分局为国学图书馆捐赠3万元,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我镇文化事业的重视,这是一项实实在在惠及百姓的善举,让更多人有更好的阅读条件,增长知识。何靖雯指出,康庄镇党委、政府要高效使用这笔专项资金,购置图书,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健康发展,全力做好乡村全面振兴各项工作。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