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康庄镇:一线指挥,践行职责 ——康庄镇连夜开展疫情摸排工作
发文单位:临清市康庄镇
时间:2021-01-15
【 字号:

一线指挥,践行职责

1月13日开始康庄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全面掌握疫情重点地区来临返临人员的基本信息,康庄镇派出所、各区连夜对河北返临人员进行信息摸排行动迅速扎实推进连续作战,连夜摸排,确保弄清底数,不落一处、不漏一人,为下一步核酸检测工作打好坚实基础,筑牢疫情防控网

积极工作,扎实推进

“您好,我们是康庄镇工作人员,有几个信息需要向您核实一下……”“放心吧,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好你们的工作,你们辛苦了!”深夜里,各区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厌其烦、耐心询问,广大群众温情话语,令人宽慰。这已经是康庄镇连续两个日夜的连续排查。

天寒人心暖康庄镇积极工作,扎实推进,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尽责不懈怠,坚决守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