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临清市分局: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来临清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单位: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临清市分局
时间:2020-04-17
【 字号:

2020年4月16日,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峰、临清市市委书记何宪卓,副市长李存忠陪同活动。

任晓旺一行先后来到纳菲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项目、京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2万吨热镀锌板建设项目,并现场调度城市污水排放情况。

任晓旺要求,要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达产、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压实各级生态环保责任,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弱项,做到污水达标排放,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