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祥源热力有限公司办事指南
发文单位:临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08-08
【 字号:

临清市祥源热力有限公司办事指南

一、服务事项:用暖的报批,面积的核实、配套设施内的维修保养。用暖知识宣传,用暖事宜的相关咨询。

二、服务对象:我公司供热区域内所有热用户

三、办依据: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及公司相关制度规定办理

四、办理条件:我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办理。

五、办理流程:客户致电我公司--我公司派遣相应负责人现场查看与用户沟通。

六、服务须知:

(一)我公司客服及报修热线: 0635-2755666、0635-2752666

(二)服务办公地址:临清安瑞家园北临 祥源热力服务中心

(三)办理时限:应急抢修、故障报修24小时服务,其余事项均正常工作日办理。

(四)工作日上班时间:7:30至18:00(冬季); 7:30至18:30(夏季)

七、申请材料:用户用暖需持房产有效面积证件进行缴费,以及供暖配套费用缴纳单据。

八、收费信息:

配套费收取标准:执行《临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清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临政办字[2019]26号)文件。

暖费收费标准:执行临清市物价局《关于调整临清市供热价格的批复》(聊价工字[2008]115号)文件。

九、监督投诉电话:13562050528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