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解读《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11371581MB2869586A/2023-4300900
2023-01-29
临清市文旅局
解读《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文单位:临清市文旅局
时间:2023-01-29
【 字号:


解读《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1、《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依据是什么?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部门的要求,汇总文旅局信息公开统计数据,并编制成报向社会公开发布。

2、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如何?

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政府信息管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需要说明的事项等六部分组成。

3、该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是什么?

《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从2022年1月1日到2022年12月31日止。

4、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数据情况如何?

文化和旅游局严格保信息发布的全面性、准确性和规范性。严把落实信息公开审核制度2022年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7条,新媒体公开信息926条

5、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渠道有哪些?

文化和旅游局信息公开的主要渠道有临清市人民政府网站、文旅临清”微信公众号,以及线下公开渠道。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