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解读《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113715810044322657/2020-4312555
2020-01-30
临清市康庄镇
解读《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文单位:临清市康庄镇
时间:2020-01-30
【 字号:

1、《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的编制依据是什么?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以下简称《条例》)和《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临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要求,由党政办公室汇总康庄镇政府信息公开统计数据编制而成,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2、《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总体情况、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3、《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是什么?

    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从2019年1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止。

    4、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如何?

    2019年,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订后新的工作要求,健全工作机制、拓宽信息公开渠道,有序推进康庄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坚持“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社会公众需求、重点目标任务相结合,及时更新、发布有关信息。积极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的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

    5、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动公开情况如何?

    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积极做好主动公开工作,截至2019年底,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新增178条,主要为政府会议、重点工作、及政务动态类三大类信息。

    6、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依申请公开情况如何?

    在依申请公开方面,建立健全依申请公开工作规范,明确接收、登记、办理、调查、答复等各环节的标准和责任分工,确保在法定时限内以严谨规范形式进行答复。

    7、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渠道有哪些?

    临清市康庄镇人民政府在临清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等平台公开政府信息,努力满足社会公众日益增长的政府信息公开需求。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