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文单位:市工信局
时间:2020-05-20
【 字号:

各镇、街,广大中小企业,创业团队,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造“双创”升级版和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山东省工信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专组组赛。具体流程:

一、参赛报名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分别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流程见附件),未注册登记的参赛者不得参加大赛。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06月30日。

二、参赛条件及要求

(一)企业组

1.在省内注册成立,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规定的中小微企业;

2.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4.无违法违规和不良信用记录。

(二)创客组

1.省内法人实体和个人、团队;

2.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

3.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4.无违法违规和不良信用记录。

四、政策激励

获奖项目可获得以下支持:

(一)宣传展示。通过“创客中国”大赛数字展馆、“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包括“创客中国”微信公众号、微博、创客中国头条和直播室等)、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等渠道,对参赛项目、“双创”资源和对接成果进行展览展示、宣传报道和服务推介。

(二)重点培育。比赛优胜企业优先纳入“省创新创业和高成长企业梯度培育项目库”,作为重点项目进行培育和扶持。

(三)投融资对接。向大赛合作的投资基金、创业投资机构、银行等推荐,组织线上线下需求对接、产融对接、大中小企业融通等活动,集聚带动各类投融资机构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四)落地入驻园区。优先入驻国家级和省级双创特色载体开发区、国家级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合作区等双创载体,享受最新创业扶植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加速实现产业化。

(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提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的检验检测、技术转移、工业设计、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以及法律、人力资源、财务、知识产权等服务。安排创业导师和技术、投资、管理专家进行辅导。

五、联系方式:

具体参赛事宜,咨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

王福震    2313510   19963582290

田士营    2313510   19963582256

 

附件1: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注册报名流程;

附件2:关于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鲁工信中小〔2020〕62号)

 

 

 

临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0日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