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11371581MB286286XX/2023-4428856
2023-01-12
临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临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文单位:临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3-01-12
【 字号:

2022年,临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建议提案19件,其中,涉及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提案14件,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5件。接到提案后,我局认真做好提案的交办工作,做到了提案答复率100%,吸收采纳率100%,并取得各位委员答复意见总体满意的效果。现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我局切实按照上级要求,高度重视,从求真务实的角度去办理每一个提案。领导高度重视,实行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制,班子成员分管同志按分管范围,对口负责的原则,保证办理工作顺利开展。

(二)注重实效,确保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一是通过座谈、电话咨询等方式与代表对接,正确理解代表们的愿望和意图。二是拟定初步答复纲要。结合实际,拟定了答复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了沟通,取得代表们的支持。三是对答复稿件进行审核,并对答复结果进行意见征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切实履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能,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着重解决一些民生关注的问题,力求办理工作有特色、出水平、重成效,为建设富美临清做出贡献!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