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2022年度招聘征集部分高校本科毕业生入伍公告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26
【 字号: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提高事业单位录用人员的综合素质,适应新时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根据临清市关于2022年度征集部分高校本科毕业生参军入伍的通知临办字202211号)文件精神,现将相关征集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数量

结合本年度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数和市征兵工作实际,列出20个全额事业编制进人计划(普通事业编制8个,教师事业编制12个),用于招聘征集部分高校本科毕业生参军入伍

二、招聘征集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征集范围。1、户籍在临清市辖区内。2、取得国家承认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男性毕业生3、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811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611后出生)。4教师事业编制应具有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征集条件1政治条件按照202211日起施行的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执行2体格条件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国防部〔20151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国防动员部关于优化调整征兵体检部分项目标准的通知》(军后卫〔2020358执行以上如有变化,按国家和军队最新标准规定执行

征集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8485,上午900—1130,下午3:00600。

(二)报名地点:临清人武部征兵服务站人武部大门口北侧

(三)资格审查本人亲自到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交《临清市招聘征集部分高校本科毕业生入伍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在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身份证、户口簿、1寸近期红底免冠照片4张(背面书写姓名)以及其他能证明符合报名条件的材料另外:报考教师编制的需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人员没有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

执行招聘征集政策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征集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征集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四)组织考核:考核内容包括笔试和体能,均采用百分制。笔试主要考查公共基础知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体能主要考查1000米跑,由市征兵办公室组织笔试按考试成绩的80%计入总成绩,体能按考试成绩的20%计入总成绩,区分教师事业编制和普通事业编制,以总成绩确定最终排名顺序。

笔试和体能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在临清政务网公布。

(五)体检与政考:体格检查与政治考核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负责体检政考时间及标准与2022年度征兵要求一致

(六)公示、选岗:对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均合格人员,按测试总成绩(普通事业编制取前8名,教师事业编制取前12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适时组织人员按测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选岗。

(七)办理手续:新兵起运前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办理入编手续,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负责办理入伍手续凡不符合参军入伍条件的,一律不予办理入编手续。

(八)递补:在体检、政考、公示、役前教育训练等阶段中,经审查符合入编、入伍条件但不足招聘名额时,区分教师事业编制和普通事业编制,按测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当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进行排序;当总成绩和笔试成绩均相同时,将适时组织1000米跑体能复试,以复试成绩排序。

有关待遇

(一)应征入伍的高校本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期间享受我义务兵优抚政策规定的有关待遇,在部队服役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服役年限计算为工龄(教师事业编制不计算为教龄)。

(二)应征入伍的高校本科毕业生服役期满2正常退役后,一个月内持入伍通知书和退役证分别到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到

(三)应征入伍的高校本科毕业生服役期满2正常退役3个月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助做好办理人员入职备案手续。市教育和体育局负责组织12名教师事业编制人员报到上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8名普通事业编制人员报到上岗,由相关招录单位或主管部门具体实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退役由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向市委机构编制部门出具情况说明,取消安置,收回编制:

1.服役期间受到警告含警告以上处分或受到刑事处罚的;

2.退伍后一个月内未到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到的

3.未服满义务兵役期服满义务兵役期后仍自愿在部队服现役的。

4.其他特殊情况不适合安置的。

、其他

(一)公告临清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负责解释。

(二)本次招聘征集不指定任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不授权、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635-8375936,18963553177

附件1、临清市招聘征集部分高校本科毕业生入伍人员报名登记表

2、诚信承诺书

3、临清市招聘征集部分高校本科毕业生入伍1000米跑考核计分标准

临清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2726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