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检察院王学军到潘庄镇调研规上企业运行发展情况
发文单位:临清市潘庄镇
时间:2023-04-01
【 字号:

3月30日,临清市检察院王学军一行到潘庄镇调研规上企业运行发展情况,潘庄镇党委书记卢武义陪同活动。


王学军一行先后到山东轧机轴承锻造有限公司、临清市瓦临精工轧机轴承有限公司等规上企业进行调研,随后在山东(临清)轴承产业数字赋能示范园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学军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运行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深入了解轴承企业在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政策扶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潘庄镇将立足企业发展需求,做好政策扶持和引导,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鼓励实施技术改造,破解发展瓶颈,帮助企业强信心、明方向、振精神,推进轴承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