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临清市“百人百场讲美德”主题宣讲走进潘庄镇
发文单位:临清市潘庄镇
时间:2022-06-30
【 字号:

6月28日,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临清市美德健康新生活宣讲团成员、潘庄司法所所长闫乙到潘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百人百场讲美德--法治宣讲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中心小学六年级一班、六年级三班的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活动。


闫乙通过通俗易懂的表述,以红灯停、绿灯行这耳熟能详的儿歌开头,引出学生守则,形象生动的讲述校园霸凌、盗窃等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课后,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建设新时代美德临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向学生、老师、家长发放《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倡议书》、《临清市民文明手册》,让学生、老师、家长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临清新篇章贡献力量。


“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在家中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社会上做个好公民。”聆听了讲座,孩子们深受教育,孩子们表示,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教育,大家的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