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解读《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其他
11371581MB2862595M/2022-4287765
2022-01-06
教体局
解读《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文单位:教体局
时间:2022-01-06
【 字号:

1、《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依据是什么?

《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是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21〕30号)和省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发指南》,对年度报告编制要求,以及聊城市及临清市政府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汇总机关信息公开统计数据编制而成,由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编制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2、该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报告从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6个部分进行阐述。

3、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数据情况及数据统计期限如何界定的?

我局严格按照政务公开有关规定,及时准确的教育和体育局系统的政务信息在临清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通过临清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388条。

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从2021年1月1日到2021年12月31日止。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