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4期)
1137158134448255XJ/2023-4429070
2023-05-25
临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4期)
发文单位:临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25
【 字号:

临清市英卓婴幼儿照护服务有限公司采购食品橘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3215,本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临清市英卓婴幼儿照护服务有限公司采购的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233月14日本局收到山东拜耳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临清市英卓婴幼儿照护服务有限公司被抽检的检验报告(NO:BE202301020858)经抽样检验,联苯菊酯项目不符合GB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留最大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产品控制情况。2023年314日,临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该单位送达了《检验报告》和《检验结果告知书》等文书,要求该单位立即对该批次不合格食品发布公告召回

(三)调查处置情况。临清市英卓婴幼儿照护服务有限公司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橘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项的规定;鉴于当事人履行了进货查验等义务,建立了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如实记录,并依法保存进货票据、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明、产品合格证明等凭证,有充分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能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予处罚。(临市监罚﹝2023﹞171号)已对该批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供货商进行另案处理。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