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教体局:同心战“疫”||政协委员抗疫情
发文单位:教体局
时间:2020-02-10
【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名临清一中的教师、临清市政协委员和新阶层代表人士,曾爱侠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积极行动,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2月1日下午通过捐款形式为抗击疫情出一分力量,献一份爱心。

2月3日下午陪同市新阶层代表人士王玉霞经理走进烟店镇政府,送去1000斤高浓度消毒原液。疫情当前,我们阻挡的是病毒,传递的是爱心。2月5日上午带领身为爱心志愿者的学生参与捐赠活动,陪同市政协委员、新阶层代表人士徐振霞经理来到临清市卫健局,将1000斤消毒液捐赠给市红十字会。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正是一份份来自各界的爱心传递,才汇聚起了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