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17
【 字号:

根据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以基层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20229月开始,市退役军人局派出18个工作组,到全市16个镇街参与“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收集群众集中反映涉及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有关问题,为退役军人解疑答惑,讲解退役军人扶持政策,发放宣传资料。

  

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5名机关干部带队分别到先锋、大辛庄、魏湾、老赵庄、新华、戴湾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每到一处,都详细讲解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职责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况,同时认真聆听“兵支书”、军创企业、困难退役军人的相关情况并对服务体系建设、常态化联系、创业扶持、困难帮扶等情况等做了深入调研,现场了解退役军人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提供退役军人扶持政策,为退役军人解疑答惑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局将继续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聚焦“急难愁盼”,继续认真做好走访记录,收集、整理退役军人诉求,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存在的矛盾隐患,把解决问题贯穿整个活动始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用心用情服务广大退役军人。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