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情暖中秋送祝福 关怀慰问送到家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军休干部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09
【 字号:

秋高气爽人心暖,丹桂飘香爱军休。为了让军休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99日,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目磊带队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徐目磊一行每到一户都耐心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思想等状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并叮嘱军休所工作人员要把军休老干部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落实好“两个待遇”,落实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提高军休服务水平,及时解决好军休干部遇到的困难,让军休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有一个幸福、欢乐、健康的晚年。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与关怀,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军休干部的心坎上,我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初心、葆本色、献余热”。 

没有老干部当年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彰显了璀璨初心的丰富内涵。临清市军休所长期致力于全面贯彻落实“两个待遇”,深化“六个老有”服务内涵,下一步,军休所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周到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军休干部安享退休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军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