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军民携手庆八一、共建和谐鱼水情”双拥晚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30
【 字号:


729日,“军民携手庆八一、共建和谐鱼水情”双拥晚会在我市举行。市领导周超、孙晓强、王绪忠、周志雯、唐明慧、谭栋现场观看了演出。  

市委副书记周超表示,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是胜利之本、发展之基、稳定之源。驻临部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大力支持和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担使命、乘势而上,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全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演出过程中,市领导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进行了颁奖。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