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时培伟来临清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16
【 字号:

8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胥庆国,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贾秀云参加调研,临清市领导周超、王珏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活动。

时培伟一行来到临清市军人生活馆,听取了临清市建强拥军组织、开展双拥工作的汇报,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继续汇聚社会化拥军力量,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双拥新格局。在双拥特色学校临清市逸夫实验小学,听取了学校以学雷锋活动为抓手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国防教育的汇报,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阵地作用,深化英烈精神教育实践进学校。在临清市森悦涉农特色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涉农特色服务站建设、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情况,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继续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为退役军人提供发展的平台和大显身手的阵地,鼓励引导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实地调研,时培伟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时培伟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定要扛牢政治责任,创新做好社会化拥军、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