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公益“义剪”情暖退役老兵,爱心传承彰显双拥精神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02
【 字号: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崇敬和关爱,81日临清市双拥志愿者协会携手微我时尚造型志愿者为退役老兵义务理发,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运用熟练精湛的技术为退役老兵修剪头发,一边听他们讲早些年的光荣事迹。经过耐心细致的修剪,老兵们各个都显得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看着简单利落的头发,他们露出满意的笑容,连连夸赞道:“开展义剪活动,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温暖。”

            

  理发本是一件小事,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双拥志愿者协会邀请到专业理发师为退役老兵服务,更加彰显对老兵的关怀,体现双拥工作的温度。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向老兵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