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2023年临清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5-23
【 字号:


2023年临清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3527日上午9:00—11:30举行。为保证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提醒各位考生注意: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

按照《2023年临清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笔试定于2023527日上午举行。请应聘的考生于2023525日上午9:00至527日上午9:00登录打印《笔试准考证》,同时一并打印《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面试资格审查时使用)。

《笔试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www.linqing.gov.cn/

请考生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务必于考前(工作时间)联系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电话:0635-5161706)。

二、考生须知

1.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所有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开考15分钟(9:15)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结束方可交卷出场,如有特殊情况急需离开考场,将视为放弃考试。有效身份证仅限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

2.考场规则和秩序参照高考有关程序进行,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纪律。考生应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不准携带任何资料、书报、稿纸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准携带手表、计算器、手机等任何电子产品进入考场。有作弊行为的,成绩作废,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在答题前应将姓名、准考证号、座号写在试题及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字迹要工整、清楚。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题卡上作任何标记。

4.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履行考试承诺,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应试人员的违纪情况将纳入考试诚信信息库,向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服务。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三、其他事项

1、此次笔试共有3个考点,请应试人员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以免迟到或走错考点影响正常考试。

2、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成绩查询和面试时使用。


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523


1、临清市第一中学考点地址临清市古楼街4号,请走南门)


2、临清市实验高级中学考点(地址:临清市永青路南首路西)

3、山东省临清工业学校考点(地址:临清市文化路与启秀路交叉路口)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