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何宪卓一行赴北京、河北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0-12-04
【 字号:

近日,市委书记何宪卓带队赴北京、河北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靖雯,烟店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任庆远参加活动。

12月2日,何宪卓一行在北京参观考察长城战略研究所,与长城战略研究所总经理武文生、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等,就轴承产业创新大数据平台项目进行洽谈。何宪卓表示,轴承产业是临清的特色产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临清轴承产业加快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之后,与天津南开公能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商务部总监王毓成、伯苓公能体育基金会副会长张穆迪等,就民办初中高中项目进行洽谈;与天津袁品环渤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杨朴等,就海水稻及盐碱地改良、袁隆平超级杂交稻种植、微胚乳玉米项目进行洽谈。

12月3日,何宪卓一行赴河北河间市,考察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与研究院副院长史佩京等,就电机再制造项目进行洽谈。何宪卓表示,再制造产业对于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之后赴河北衡水市学校进行参观考察,就小初高中学校和配套项目进行洽谈。何宪卓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临清,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潘庄镇、市驻京津冀“双招双引”工作站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