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赴济南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0-11-29
【 字号:

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带队赴济南开展招商活动。

祁学兰一行参观考察了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李文杰、总裁秦光霞就中药饮片生产及桑产业园项目进行座谈,祁学兰表示,要通过加强与漱玉平民全产业链条企业的合作,建设我市医药产业园区,努力打造中国桑黄之都。随后,考察了蔷薇控股集团,与集团副总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现代金融产业母基金创始合伙人田金龙进行深入交流,就相关产业和项目合作进行探讨,就松立-智慧停车项目进行深入洽谈。期间会见山东农业大学教授侯汉学,就年产100万吨流延膜项目进行科学性和可行性洽谈。祁学兰表示,该项目体现产、学、研相结合,产品可持续进行升级换代,借助山东农业大学的人才科技投入,可以转换更好更多的科研成果。

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先锋路街道办事处、金郝庄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