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0-11-08
【 字号:

11月7-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周志雯,烟店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任庆远参加活动。

祁学兰一行参观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与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赵龙就阿里巴巴数字乡村项目进行洽谈。祁学兰表示,希望阿里巴巴集团能够发挥在互联网方面的优势,在临清进行产业布局,与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助力临清数字经济发展。期间,与宁波勤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明华就轴承智能制造项目进行座谈;与安徽科优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恒就年产20万立方米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项目进行座谈。祁学兰表示,临清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政府与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让投资者在临清这片福地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烟店镇、潘庄镇、刘垓子镇、市“双招双引”驻长三角工作站和安竣建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