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参加2020聊城(杭州)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0-11-08
【 字号:

11月7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聊城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聊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丹青,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副市长周志雯,烟店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任庆远参加活动。

马卫红主持2020聊城(杭州)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李长萍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我市烟店镇、潘庄镇、安竣建设有限公司分别与宁波勤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科优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祁学兰表示,临清市将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期间,李长萍会见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平台副总经理杨帆,推进工业富联—轴承工业互联网项目。考察了杭州运河集团,参观了杭州大城北规划展示馆,听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晓亮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的情况介绍,双方就运河保护开发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祁学兰诚恳欢迎该集团对我市古运河保护以及钞关片区规划设计建设等给予支持,进一步传承运河文脉,重现运河风韵。

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烟店镇、潘庄镇、市“双招双引”驻长三角工作站和安竣建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