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参加聊城市珠三角招商活动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0-10-30
【 字号:

10月27—30日,聊城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带队赴深圳、厦门开展招商活动,聊城市政协秘书长周文明,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文华,聊城市政协综合五处处长崔岩,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政协主席秦荣菊,副市长周志雯参加活动。

在深圳期间,参加2020山东临清(深圳)“双招双引”推介会暨深圳市山东临清商会成立大会。深圳市山东临清商会是鲁西北县级城市第一个在深圳成立的商会,也是临清成立的第一个异地商会,祁学兰热烈祝贺商会的成立,并表示将会全心全力为客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努力创建“你投资,我铺路;你创业,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的优良投资环境。会后,会见了深圳市山东商会会长王立新,党支部书记陈振永,执行会长梁庆伟等。

期间,考察了深圳微语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东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国妆(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中燃能源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刘明辉等就清洁能源应用开发项目进行座谈。祁学兰表示,中国燃气作为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商之一,希望能在暖居工程、工业园区供能供热、充电桩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优化我市能源结构。到深圳市金安教育集团参观考察,与深圳金安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仰东等就在临清办学进行洽谈。祁学兰表示,金安集团始终秉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育人理念,希望双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临清教育注入新活力。

在厦门期间,与福建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斌就年产3.6万吨食用菌项目,进行洽谈。参观考察泉州中骏·世界城、厦门中骏·天禧项目,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郑晓乐等进行沟通交流。祁学兰表示,中骏集团城市综合体项目很有代表性,对提升城市品质有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临清商贸业发展。拜访爱启(厦门)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吴广军等进行座谈,就加快推进智能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康庄镇、金郝庄镇、烟店镇、大辛庄办事处、新华办事处、市“双招双引”驻珠三角工作站和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