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新华路街道:市领导到帮包重点项目现场督导推进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2
【 字号:

督导1.jpg


8月20日,临清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超和临清市烟店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庆远,到帮包重点项目现场进行督导推进。新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亮,新华路街道经委主任金桂国参加活动。

督导2.jpg


周超一行先后到临清市经开实业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山东洛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医药物流健康产业园、山东京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2万吨热镀锌板等项目现场进行督导推进,听取项目单位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破解项目瓶颈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督导3.jpg


周超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强化措施,强力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跟进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着力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抢抓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尽快投产达效。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