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关于对《关于制定临清市城区公租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5
【 字号:

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收到保障用房服务中心《关于核定政府购买公租房租金标准的请示》、《关于核定城区公租房租金标准的请示》,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关于公布〈山东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鲁价综发〔2018〕54号)规定的管理权限和《聊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聊政发〔2010〕268号)等文件规定,在市场调查的基础上,经研究,起草了《关于制定临清市城区公租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lqsfgjbangongshi@lc.shandong.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临清市发改局,地址:青年路政府综合楼,邮编:252600,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关于制定临清市城区公租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征求意见”字样。

(三)联系电话:2328640

(四)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

附件: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 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制定临清市城区公租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征求意见稿)

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14日

附件

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

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制定临清市城区公租房租金标准的

批复(征求意见稿)

 

临清保障用房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核定政府购买公租房租金标准的请示》、《关于核定城区公租房租金标准的请示》收悉。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关于公布〈山东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鲁价综发〔2018〕54号)规定的管理权限和《聊城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聊政发〔2010〕268号)等文件精神,在市场调查的基础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馨河郦舍小区及紫金华庭小区公租房租金标准

1、馨河郦舍66平米无家具:每套每月340元。

2、馨河郦舍66平米有简易家具:每套每月450元。

3、紫金华庭无家具:75平米房源:每套每月370元;85平米房源:每套每月440元;92平米房源:每套每月480元。

4、紫金华庭有简易家具:75平米房源:每套每月490元。85平米房源:每套每月580元。92平米:每套每月640元。

5、物业费由小区物业按规定收取。

以上两个小区主要是保障我市新就业大学生及转业士官住房问题而制定的租金标准。

二、安瑞家园小区、舜和家园小区、广厦家园小区及星悦城公租房租金标准

1、符合条件的城区居民低保家庭,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元。

2、符合条件的城区居民非低保家庭、退役士兵家庭,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 元。

3、物业费由小区物业按规定收取。

三、实施租赁的单位可以根据住房朝向、楼层等具体情况在基准租金标准的基础下上浮动5%。

四、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执收单位应在租金收取场所显著位置将文件依据、租金标准等情况进行公示。

五、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收入属于政府性基金收入,必须按规定及时足额缴入国库,支出通过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执收单位要认真落实相关规定,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本批复自2019年9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4年8月31日,期满前3个月,你中心应按有关规定重新申报收费标准。

 

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

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12日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