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政协临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0-05-22
【 字号:

5月22日上午,政协临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临清剧院举行大会闭幕式。

大会常务主席秦荣菊、王俊山、宛秋生、徐宝福、张学庚、杨庆山、姚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书记何宪卓,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汝山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徐宝福主持。会议应到委员274人,实到委员2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宛秋生宣读的《政协临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市政协主席秦荣菊在讲话中说,政协临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临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多次出席大会,听取发言,参与讨论,与委员们协商改革良策,共谋发展大计,形成诸多共识。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和讨论有关工作报告,围绕我市必须落实的大事要事、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就如何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深入讨论、踊跃建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展现了可贵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彰显出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和蓬勃生机。就开展好今年的政协工作,秦荣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决战决胜之年遭遇疫情这一“大考”,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服务中心大局,务求双向发力。搭建履职平台,激发委员活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把准时代坐标,着力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秦荣菊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临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助推我市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打造“一城三区”,建设“富美临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临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