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赴武汉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1-03-25
【 字号:

3月23-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带队赴武汉开展招商活动,烟店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任庆远参加活动。

祁学兰一行参观考察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白翀智,就人力资源产业服务进行座谈。参观考察国家级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会见了产业园主任王欢。参观考察上海外服(湖北)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张文劲进行交流沟通。参观考察北京外企(武汉)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张继华进行洽谈。祁学兰表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产业园建设,拓展人才引进、职业培训、培育市场、孵化企业等一体化、一链式功能,满足企业人力资源需求,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在武汉期间,还实地考察湖北中工集团,与集团商务部部长刘毅,就新型材料生产项目进行座谈。祁学兰表示,集团在新材料方面科研技术成熟,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积极对接,加强科研合作、项目合作、产品合作,打造强强联合,做到优势互补,并结合乡村振兴寻找结合点、切入点,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唐园镇、新华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