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参加聊城市福州学习考察和武汉招商活动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1-03-25
【 字号:

3月20-23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赴福州、武汉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活动,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丹青,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烟店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任庆远参加相关活动。

在福州期间,李长萍一行先后到福州市滨江市民广场、红星排尾旧改项目、军门社区旧屋区改造二期项目、福州规划展示馆、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福建省信创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博思软件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在福州规划展示馆召开座谈会。

在武汉期间,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光谷展示中心、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武汉规划展示馆。开展2021聊城(武汉)长江经济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与湖北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华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祥,就我市高端轴承制造项目进行洽谈。我市烟店镇与湖北省山东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祁学兰表示,湖北省山东商会理事单位众多,会员企业遍布多个行业领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推临清轴承产业蓬勃发展。

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武汉招商相关活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