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带队赴枣庄市学习考察
来源:临清市
时间:2020-07-15
【 字号:

7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带队赴枣庄市学习考察国有企业发展运营和古城开发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超陪同活动。

祁学兰一行来到枣庄市交通发展集团,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发永深入交谈。孙发永介绍了集团组建、发展、管理、运营情况和台儿庄古城建设情况。祁学兰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集团的发展管理经验,结合临清国有资产和古城资源实际,加快临清古城综合保护开发利用建设。在台儿庄生态湿地和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祁学兰听取了湿地管委会负责人和公司总经理谢志坚关于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表示将借鉴先进经验,加快资源整合,推进产业升级,努力把临清的国有资产资源转变为现实的发展竞争力。

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住建局、先锋办事处、青年办事处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