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副省长凌文一行来临调研扶贫工作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9
【 字号:

8月19日,副省长凌文一行来临调研扶贫工作。聊城市副市长成伟,我市领导何宪卓、祁学兰陪同活动。

凌文一行先后来到扶贫联系点松林镇西尚村、麻佛寺村,实地查看了松林家具文化产业园、森源博乐器有限公司、麻佛寺村中心广场,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村内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凌文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要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全力建好扶贫车间,带动更多贫困户实现稳定就业,确保如期实现脱贫任务。要充分发挥产业示范园的示范带动作用,采取“合作社+农户”、土地流转经营等产业合作化经营模式,充分调动和发挥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广大群众共同脱贫致富,使其真正成为当地的富民支柱产业。

在贫困户家中,凌文仔细查看了“建档立卡”工作档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和脱贫增收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尽快找到增收脱贫的路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凌文强调,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村级环境整治,加大对村容村貌和改厕等民生方面的规划和投入,不断改善村民生活环境,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脱贫产业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县域、乡镇和村集体经济,带动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