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9
【 字号:

8月17日,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市领导祁学兰、冯子峰、石宝生、周志雯、李树群、淳悦忠、高晓光、王庆瑞出席会议。

会议以领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山东省行政程序规定》第三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

会议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学法懂法用法也是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将学法纳入党组学习重要内容,推动学法用法常态化。要带头学法用法,督促分管部门增强法治意识,准确把握各项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行政事务的能力,确保各类行政行为在法治化的轨道上运行。

会议围绕“贯彻聊城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两个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聚焦工作重点狠抓落实。要以十大战略示范项目为抓手,聚焦“十大工程”争创一流、务求实效,树牢抢抓机遇意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拼抢精神,着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步伐。要提升干部能力狠抓落实。要加强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强化实践锻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让各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狠抓落实的干事创业激情。要持续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力弘扬“勤勉敬业、担当实干、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坚守好七大底线,严格落实“四不两直”工作方法,深入基层一线排查隐患、整改问题,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