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我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取得新突破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 字号:

723日全市慈心一日捐动员大会召开以来,临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直机关各单位、各镇街、各级慈善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广泛动员,依法组织,有序进行。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捐款、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社会各界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截至2019822日下午18时,全市共有226个单位、企业和公益组织主动捐款,市慈善总会累计接收善款1979781.92元,超过2018年捐款数额,慈心一日捐活动取得新突破。经认真统计,2019年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捐款数额在1万元以上的单位(企业)64个,捐款数额在3万元以上的单位(企业)3个,捐款数额在10万元以上的单位(企业)2个,捐款数额在20万元以上的单位(企业)1个。

    下步,我市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继续做好善款接收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好各项慈善扶贫活动,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助力扶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的补充作用。(廖承涛  高媛)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