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关于我们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2
【 字号:

     临清市人民政府网站是临清市人民政府对外发布信息的窗口,是临清市政府和公众、企业交流沟通的桥梁,是体现临清地域人文特色和招商引资的门户,也是临清市人民政府和基层部门为企业、市民提供办事和服务的平台。

  临清市人民政府网站新特色:

  信息公开透明化:2008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正式实施。政府网站自建设以来,以“推进政务公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为目标,以打造透明化、服务化政府为宗旨,积极为公众开展服务。

  网上办事集群化:整合部门资源,提供完善、成熟的政府门户网站办事平台,构建网上办事新模式,体现了政府门户作为服务型政府的运行机能。

  政民互动常态化:强化公众监督、参政议政、民意征集、在线调查等互动性栏目的建设;论坛与网站相互独立而又有机融合,实现全方位实时沟通。

  特色栏目品牌化:通过图文、视频的方式向世界展现临清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画面。

  经济文化旅游一体化:政府门户网为地方建设提供网络服务平台,为海内外友人投资兴业提供宝贵参考,为休闲旅游者提供精彩阅读和贴近生活的信息资讯,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城市、经济文化旅游一体化的胜地。

 

      

  欢迎您访问临清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电话:0635-2321065

 

临清市大数据中心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