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大辛庄街道联合临清市园林处对三和路集中进行“大清洗”工作
发文单位:临清市大辛庄办事处
时间:2021-09-10
【 字号:

为提升三和路路域卫生,切实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花木更加绿,使城市更靓丽。9月8日,大辛庄街道联合临清市园林处集中对三和路域路面及两侧绿化带进行“清洁美容”,共出动4台喷(洒)水车,对三和路路域及绿化带高密度、多频次清洗清洁。

清洁过程中,以“道路无尘、路见本色”为标准,主要对三和路路面、两侧非机动车道、路沿石进行集中冲洗作业,彻底清除积泥、污渍等视觉污染,同时,还对两侧的绿化带进行冲洗,真正让道路净起来,环境“靓”起来。

对道路两侧枯枝、死树进行剪除,给群众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修剪完树木,确实不一样,干干净净的,看着心情都很舒服。”市民王大爷开心的说。

下一步,大辛庄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提高辖区路段清扫保洁标准,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