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大辛庄街道: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临清市京剧团文化惠民百场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大辛庄街道杨庙居
发文单位:大辛庄街道
时间:2019-03-23
【 字号:

近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京剧文化惠民百场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活动走进大辛庄街道杨庙居,由来自我市各界的20余位京剧爱好者组成的爱心团队竞相登场,京剧演员们服装美、身段美、唱腔美,表演的字正腔圆、有板有眼、韵味十足、精彩纷呈,给百姓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被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
 大辛庄街道始终把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作为提升幸福指数的突破口,不断促进农村文化发展,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此次文化惠民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让群众的文化生活愈发有滋有味、丰富多彩。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