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青年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文单位: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09-19
【 字号:

青年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6日,青年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青年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第二阶段为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

1.1.webp.jpg

    第一阶段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齐观达同志主持。临清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宋木森及指导组成员,青年路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处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支部书记、社区书记、各村居党支部书记,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党工委书记、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强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孙晓强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临清市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明确目标、严实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落实到位、争创一流;三是强化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1.2.webp.jpg

    宋木森同志强调,党工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将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纳入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党工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靠上抓谋划、抓部署、抓推动;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单位的指导督促,带头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把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1.3.webp.jpg

    第二阶段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齐观达同志主持召开全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会议围绕中央、省委、聊城市委、临清市委关于展开主题教育的要求,从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和指导推动等方面对工作骨干进行专题培训。

1.4.webp.jpg

    最后,孙晓强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向街道党工委和辖区的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