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戴湾动态】严肃作风抓纪律,强化使命显担当——戴湾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戴湾镇
时间:2021-03-03
【 字号:

【戴湾动态】严肃作风抓纪律,强化使命显担当——戴湾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1日,戴湾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万强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村“两委”换届、双向选择机制推进、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剖析各村现实情况、难点问题,坚持“换届未开始,研判不能停”原则,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严肃换届前纪律,为切实选出真正用心为民、实干担当的好干部打下坚实基础。镇“双向选择”工作机制已经确立,各联合村要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各包村干部要严格按照《包村干部工作职责》要求,协助推动帮包村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对群众反映的诉求即发现,即解决。另外,要时刻紧绷日常工作这条弦,安全生产、城乡环卫一体化、扶贫等日常工作仍要常抓不懈。

万强在会上传达了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万强强调,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一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实行“双向选择”旨在将狠抓落实作为工作主线,从而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地有声。二要一心一意为群众。当前人居环境治理已经成为常态化工作、脱贫虽然摘帽但是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三要严守纪律抓作风。要用过硬的机关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积极选拔想干事、敢干事的年轻人融入到组织当中,为组织振兴注入新活力。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