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2022年度聊城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综合成绩公告(含临清)
3715810034/2022-4276555
2022-08-14
临清市政府
2022年度聊城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综合成绩公告(含临清)
发文单位:临清市政府
时间:2022-08-14
【 字号:

现将2022聊城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综合成绩予以公布。按照《2022年度聊城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和《2022年聊城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未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按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按照小数点后两位数计算综合成绩。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各职位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如同一职位出现报考者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依次按照专业能力测试、专业科目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报考者的面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方可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其中,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的职位,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成绩有效人员平均分。本次招录对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不实行递补。

现予以公告。



原文标题:2022年度聊城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综合成绩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lczgw.gov.cn/32136.html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下载